德新内政部长提议无限期暂停申根协议被猛批

2018年03月19日12:22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德国并非孤岛!德新内政部长提议无限期暂停申根协议 被猛批

“他根本不明白德国并非一座孤岛,欧洲事务需要在欧洲范围内解决”,据德国《法兰克福汇报》18日报道,德国新任内政部长彼得·泽霍费尔此前发表的有关无限期暂停申根协议,并扩大德国边境控制的观点,引德国诸多政客激烈批评。

德国新任内政部长泽霍费尔此前接受《周日世界报》采访时表态称,希望无限期暂停申根协议,并扩大在德国边境的控制权。“只要欧盟无法有效保护并控制外部边界,就必须进行内部管制,”泽霍费尔称,“这不仅防止人们非法越境,还涉及其他保护功能。”

对此,德国绿党议会党团主席埃卡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泽霍费尔显然不了解,国家的单独努力并不能解决全球性问题。内政部长应该学习,德国并非一个孤岛,而是位于欧洲中部。我们只可能在欧洲范围内共同维护(我们的)安全。我们需要一个以共同保护人权,加强申根体系互信为基础的欧洲边境管制。”

德国萨尔州州长托比亚·汉斯也对泽霍费尔的提议表示拒绝。汉斯表示,欧洲范围内行动自由是战后时代最伟大的成就之一。“暂停它们将是一个致命的错误,将给经济和每个公民带来痛苦的后果,而仅非在边界地区,”汉斯说道,“新的联邦政府现在必须与我们的欧洲伙伴一起努力,以确保欧盟更加自信。我们需要进一步加强欧洲警察的合作,更好地加强外部边界保护。”【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