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网信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比学习 比贡献 争做合格党员 争做有为青年”活动启动

2018年03月19日15:33

来源:大河网

_MGM0519

  大河网讯(贺志泉 文/图) 为切实加强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青年群众干事创业热情,3月19日上午,河南省网信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比学习 比贡献 争做合格党员 争做有为青年”活动,在位于郑州报业集团7楼的郑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_MGM0705-2

  河南省“比学习 比贡献 争做合格党员 争做有为青年”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和省委网信办主办,省市网信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根据河南省网信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比学习 比贡献 争做合格党员 争做有为青年”活动要求,通过比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比贡献,围绕生产经营,服务企业发展,激励企业党团员、青年发挥聪明才智,贡献智慧力量;争做合格党员,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初心”,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争做有为青年,引导青年群众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通过“双比双争”活动的开展,推动党团建互动与培育企业文化深度融合,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有机统一,助推网络经济强省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_MGM0551

  按照活动要求,“双比双争”活动将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注重团结广大党员和青年团员,鼓励网信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中的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做到“双相融合、多头促进”。并运用交流学习会、演讲比赛、主题沙龙等形式,使网信企业、网络社会组织通过交流互促互动,共同提高。

_MGM0613

  启动仪式上,中原网、大豫网、新浪河南、网易河南、今日头条等网络媒体负责人对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介绍,并接受了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宣传部赠送的党建学习书籍。

_MGM0728

  在启动仪式上,郑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西平、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王素梅共同向中原网授牌,设立“省会互联网企业党建活动基地”,使之成为郑州市区域互联网企业党建活动的“家”,今后省会互联网企业将依托中原网开展更多的党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扩大党的网上宣传舆论阵地、助力互联网企业自身发展。


编辑:王亚辉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