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校毕业生公益专场招聘会 1.3万个岗位等你来挑

2018年03月20日0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 记者田园

  本报讯记者昨日了解到,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春季活动——河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首场公益专场招聘活动将于3月23日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举办,来自全国的366家企事业单位参会,预计提供1.3万多个就业岗位。

  本次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出发、高效就业”为主题,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起,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中国中原毕业生人才市场、郑州大学承办,是首次在河南省举办的全国性大型公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生都可参加。

  据了解,本次大型巡回招聘活动“河南站”现场招聘会共有366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将汇聚全国优质企业资源,来自广西、山东、安徽、福建、江苏、陕西、河北、辽宁、湖北、青海、上海、北京等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企事业单位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岗位1.3万多个,外省用人单位约占参会单位总数的42%。

  活动期间,还将依托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平台与现场招聘会,同步在人岗精准匹配上进行探索,为供求双方精准推送人岗匹配度高达65%以上的职位(简历)信息。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