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校毕业生 全国366家企事业单位“组团”来招聘 提供1.3万多个岗位

2018年03月19日22:2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319221633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莫韶华)3月19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春季活动”---河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首场公益专场招聘活动将于 2018 年3月23日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举办。

  本次活动是首次在河南省举办的全国性大型公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为各省市有关单位来河南双一流大学—“郑州大学”招才引智搭建平台。

  本次大型巡回招聘活动“河南站”现场招聘会共有366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将汇聚全国优质企业资源,来自广西、山东、安徽、福建、江苏、陕西、河北、辽宁、湖北、青海、上海、北京等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企事业单位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岗位1.3万多个,涉及机械、土木工程、电气自动化、计算机、中文、新闻、行政管理、人力资源、金融、医学等29个专业,涵盖制造、互联网、通讯、房地产、电子、新材料、新能源、医药、教育、环保等32个行业。其中,外省用人单位约占参会单位的总数的42%。

微信图片_20180319221640

  活动期间,还将依托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平台与现场招聘会同步开展,在人岗精准匹配上进行深度探索,为供求双方精准推送人岗匹配度高达65%以上的职位(简历)信息。届时,招聘会现场还将组成业内资深专家导师团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将由导师团成员一对一为毕业生提供求职技巧、职场应对、面试指导、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惑等问题进行全面咨询和解读。还将邀请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调研组赴郑州大学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以“前沿、合作、跨越”为创新突破理念,打造智能化、精准化招聘,为河南省优秀高校学子搭建广阔的新时代建功立业平台。

  此外,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将开展“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专题活动,3月31日将组团赴河南大学参加河南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4月1日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提供纯公益、一体化、精准化的对接服务。


编辑:史海山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