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乡村如何振兴? 驻豫全国人大代表畅谈美好愿景

2018年03月20日18: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范昭 祝萍 李昊阳 杨鑫阳) 党的十九大做出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部署,顺应了亿万农民的新期盼和农业农村发展的新需求。结合河南省提出的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的战略,大河网2018全国两会特别策划——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谈乡村振兴,邀请河南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建言献策,畅谈他们心中美丽乡村的美好愿景。

  河南是农业大省,人口过亿,优先发展农业农村,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态富裕的总要求,科学编制实施乡村振兴规划,积极地推动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对我省意义尤为重大。

  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和社会经济发展,河南的农村也在发生着变化,着力深化改革,激活发展新动能,突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农村改革,农业农村蓬勃发展,让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编辑:王亚辉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