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半月内发生第五起爆炸事件

2018年03月21日05: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休斯敦3月20日电 20日凌晨,美国得克萨斯州于半月内发生第五起爆炸事件。警方称,这与该州首府奥斯汀日前发生的连环爆炸案有关。

  美联社消息,当地时间3月20日凌晨1时左右,位于圣安东尼奥市东北地区的联邦快递公司(FedEx)发生爆炸。这起爆炸事发地点距奥斯汀市西南地区约95公里。

  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言人米歇尔・李(Michelle Lee)称,在该快递公司发生的爆炸事件与此前的4起案件有关。我们相信这是连环爆炸案。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奥斯汀站(CBS Austin)报道,事发时,在该快递公司内,一件包裹在传送带由上至下进行传送中,发生爆炸。知情人士对该媒体透露,爆炸装置中有锋利的金属片。

  此前,联邦调查局圣安东尼奥分部特工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Combs)称,爆炸物制造者拥有较高的爆炸性弹药处理水平。目前,执法机构尚未对爆炸物进行描述,包括尺寸、重量。

  半月以来,奥斯汀发生的连环爆炸案已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美联社报道称,据联邦快递公司所述,最近这起爆炸案造成1人20466.html' target='_blank'>轻伤。(完)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