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玉都”项目落户管城

2018年03月21日09:42

来源:大河网

近日,中钢黄金珠宝(深圳)有限公司与铭心实业集团在管城区金岱产业集聚区中原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内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玉都”项目在管城区落户生根,打造辐射“一带一路”的“中国玉都”,促进中国翡翠玉石行业的转型升级。

管城区依托优越的区位和交通优势,积极打造紫荆山路、东西大街“黄金十字架”。经过整合和发展,已集结了河南梦祥纯银有限公司、河南元亨利珠宝有限公司、河南金利福公司、河南鑫成珠宝有限公司等150多家黄金珠宝企业,拥有铭心珠宝、中国黄金等170多家品牌,逐步成为中原地区的黄金珠宝批发集散地。年交易量达到200吨,交易额突破300亿元,占全市珠宝玉石行业交易量的70%以上。为推动黄金珠宝产业发展,2015年8月,投资30亿元占地300多亩的市级重点项目黄金珠宝文化创意加工基地奠基动工,规划打造“黄金珠宝总部大厦、黄金珠宝文化展示中心、黄金珠宝文化旅游风情街、黄金珠宝文化主题广场”。据了解,中钢黄金珠宝(深圳)有限公司是集贵金属勘探、采集、提炼、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中国玉都”是中钢黄金与铭心集团合作的2018年重点推进项目。铭心集团依托拥有着辐射中原地区的全产业链资源优势,充分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优势互补,进一步夯实产业基础,打造辐射“一带一路”的“中国玉都”。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