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携手古井贡酒重奖征集 郑开马拉松“金牌跑友”名单出炉

2018年03月22日11:34

来源:大河网

210903e3l9ro0as9dcdnns

150918yuns9q1is1innmv9

123442zymaakarktp6shwp

141728vdqjvnkpnjvrrdj7

132825h46brirouu3axwsx

  大河网网友征战郑开马拉松比赛的难忘瞬间

大河网网友晒出的郑开马拉松奖牌

  大河网网友晒的郑开马拉松奖牌

大河网网友“半月大哥”发表的倡议帖

  大河网网友“半月大哥”当年发表的倡议帖

  大河网讯 12年勇往直前,12年风雨兼程,郑开马拉松已经壮大成为参赛规模超过10万人的国家级金牌赛事,演绎成年年备受期待的全民狂欢。作为郑开马拉松比赛的“策源地”,大河网与郑开马拉松比赛一路相伴,见证了这项赛事的点点滴滴。12年来,大河网的许多网友在郑开马拉松比赛中流出了汗水,收获了奖牌和故事,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2018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开幕前夕,大河网携手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发起寻找郑开马拉松“金牌跑友”活动,重奖征集参与郑开马拉松5届以上的跑友,得到广大网民、尤其是各地跑友的热情响应。网友们纷纷称赞这是“金牌品质助推金牌赛事”。

  连日来,许多跑友在大河网眼遇社区发帖,深情回忆自己或者好朋友参加郑开马拉松的故事,有的还晒出了自己参加马拉松活动的成绩单、奖牌​。经组委会审核,“金谷子881”(谷海兴),12届;“虹一剑如飞”(洪玉梅),10届;“飞镖”(伍朝晖),8届;“嫦娥姐姐”(常培娥),7届;“弯弓射雁”(盛炜),7届;“2012自由12”(杨海龙),8届。以上朋友被确定为郑开马拉松金牌跑友。

  2006年8月6日21时29分,网友“半月大哥”在河南报业网(现大河网)所属的大河论坛发表《关于举办2007郑汴国际马拉松比赛的倡议》,河南报业网当即将帖子置顶,并组织郑开两地举办数万网友签名活动,最终获得政府支持,一场由网友“聊”出来的国际马拉松赛事在中原古老的两个城市之间生根发芽。

  根据组委会安排,金牌跑友将在2018郑开国际马拉松嘉年华开幕式上受到隆重表彰和奖励。其中一等奖奖品价值10000元,二等奖奖品价值8000元,三等奖奖品价值5000元。​奖品全部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提供。(薛素芬 宋健)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