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绕行!郑开马拉松周日开跑 郑开大道、CBD内环等临时交通管制

2018年03月22日12: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 贺志泉)2018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25日上午分别在郑开大道(白沙园区管委会门口至开封市)和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含)及以内区域同时进行。3月24日下午将在郑开大道(白沙管委会门前路段北半幅)搭建起跑仪式现场。为确保赛事活动和运动员的人身安全,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规定,经郑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在起跑仪式现场搭建和比赛期间将对上述道路和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一、3月24日22时至3月25日6时,对郑开大道与凤栖路交叉口至郑开大道与文明路交叉口段北半幅快车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除起跑仪式现场施工车辆外)一切机动车辆在上述路段通行和停放(含公交车、出租车和各种非机动车)。在此期间,需经该路段沿郑开大道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经凤栖路(向北)、平安大道(向西)、文明路(向南)继续沿郑开大道向西行驶。

  二、3月25日6时至14时,对郑开大道(京港澳高速以东至开封交界处)实施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除持2018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各种通行证的车辆外)一切机动车辆在上述路段通行、停放或横向穿行(含公交车、出租车和各种非机动车)。

  三、3月25日6时至14时,对郑开大道以北、平安大道(不含)以南、紫寰路(含)以东、广惠街(含)以西等半程马拉松终点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除持2018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各种通行证的车辆外)一切机动车辆在上述路段通行、停放或横向穿行(含公交车、出租车和各种非机动车)。

  四、3月25日8时至13时,对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内外侧道路)商务西七街(含路口顺时针)至平安大道(不含路口)路段及以内的会展路(众意路至平安大道段)、中州大道金水立交二层(会议中心匝道出口、会展路匝道出口)等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除持2018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各种通行证的车辆外)一切机动车辆在上述路段或区域内通行和停放(含公交车、出租车及各种非机动车)。

  五、3月25日6时至14时需经郑开大道(京港澳高速以东至开封市)往来郑州与开封之间的车辆,可提前绕行连霍高速、郑汴物流通道、商都路或郑民高速等路段通行。请沿途各单位及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并严格服从交警的管理和指挥,自觉维护好比赛路线沿途的交通秩序,确保参加马拉松比赛的选手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及赛道安全。对不服从管理的车辆和驾驶人,交警部门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依法进行处罚。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