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51万!郑州常西湖新区2018年首块住宅用地被中晟集团竞得

2018年03月21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3月21日,土拍盛宴再次拉开帷幕,此次土拍共有8个地块,合计380.6亩土地,是本月、也是2018年开年以来推出的第五波土地招拍挂。

  此次土拍出现了2018年土地招拍挂开始启动以来第一块常西湖地块城镇住宅用地,该地块为商品房用地,70 年城镇住宅用地,位于公安路南、西四环东,占地面积46745.14平方米,约70.11亩,容积率3.5平方米,绿化率30%,建筑限高100米,起始价32451万元。最终,土地花落河南卓奥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以32451万元拍得此地块。


  记者了解到,在上周,河南长甲置业有限公司便以11965万元的价格拍得了此区域的郑政出〔2018〕24(网)地块,约26.38亩,但此块土地用途是零售商业、餐饮、旅馆用地。

  去年2月,河南长启置业有限公司在此区域,以24941万元的价格拍得了公安路南、公安南路东地块,占地61.87亩,为城镇住宅用地。


  据悉,河南卓奥置业、河南长甲置业、河南长启置业均是郑州中晟集团下属子公司,此三个地块均为郑州市中原区赵仙垌村合村并城项目,三块地合计近160亩,是该区首个合村并城试点。中晟集团2017—2018年通过收购、兼并等手段,已经在常西湖新区储备多个优质地块,总储备面积已达1000亩以上。

  常西湖新区自高标准规划实施以来,各公共项目落地速度也是首屈一指,目前该区域“四大中心”里最受瞩目、动工最早的项目——被称为郑州“鸟巢”的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结构已经完工,将于今年底竣工。相比其他新区,除了推进速度,常西湖区域更以无缝对接主城区成熟商圈著称。该新区内住宅土地供应紧俏,目前已基本没有新建项目。


编辑:魏蔚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