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助1000万!郑州开始申报省、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2018年03月22日16: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李震 见习记者 陈玉尧

3月22日,大河财立方记者从郑州市工信委获悉,《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和郑州市制造业创新中心(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已正式下发。

据了解,本次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将重点聚焦装备制造、新型材料、电子信息、现代食品等重点产业,突出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装备、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汽车(车联网技术)等重点领域。

根据《郑州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对列入市级及以上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名单的,自成立独立法人起,市财政每年给予50万元的资金资助。被认定为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的,经专家评价合格后,按照上年度非财政经费支持 的研发经费支出额度, 市财政给予不超过20% , 最高1000万元的补助,连续支持三年。对列入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培育名单、属于企业法人的,或被省认定为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的,按照省补助资金给予1:1配套,配套资金与市级制造业创新中心补助资金不重复享受。对成功创建为省、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的,分别给予100万元、5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引进的省级以上制造业创新中心和被省推荐创建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的,一事一议给予支持。

此外,被列入名单的企业还可以享受税收优惠、融资渠道、人才引进、用地保障等多种政策扶持。

根据《通知》,申报单位须将申报材料首先报送至本单位注册地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由当地工信部门初审、筛选、汇总后,与同级财政部门联合审核、择优推荐。

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