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就算玩起了佛系 街头浪漫依旧

2018年03月23日10:0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佛系」巴黎时装周的街头,浪漫依旧|看什么街拍

  2018 秋冬巴黎时装周可以说有点特别,即便那几天,你没有走在巴黎街头,似乎也能从街拍中感受到一些玄妙的与众不同……

  乌压压的阴沉天空、朵朵厚重压迫的云群、持续零度以下的低温……没错,种种迹象表明:巴黎,好冷!

  配合天气也好,受低温影响也罢,反正街上的时髦人都批上了厚实大衣、长款风衣以及皮毛元素复古夹克。比起以往「花枝招展」的画风相比,看起来似乎收敛、低调许多。

  但即便如此,精彩的秀依旧此起彼伏,人们脸上仍然挂着笑容与热情,这些恐怕都不是寒冷所能抵挡得住的哦,何况那贴着根深蒂固法式标签的浪漫迷情呢?

  纯色外套

  放眼巴黎街头,往年铺天盖地的「法式印花」,今年已全然被大面积纯色「侵袭」着。时髦人们就像提前约好了似的,纷纷披上了各式纯色大外套。于是,好好的一场搭配秀,竟演变成了一场大衣 PK 赛!

  长款大衣的穿法很多,随性 Girls 可以选择敞开穿,风中自然摇摆,显得率真又动感;而知性 Ladies 可用精致皮带打造束腰效果,正式又优雅,寒风中楚楚动人。

  背带单品绝对是减龄利器!搭配姜黄色长款风衣,帅气之余也多了几分少女的俏皮。

  象征生命力的嫩绿色缀有自带温度的毛绒元素,暖和又春意盎然,正是当下乍暖还寒时候的不二之选。

  时髦人玩起纯色当然也不随便,建议挑选饱和度高、纯正又鲜亮的颜色,在街上轻松拉风。颜色嘛,也从不分「三六九等」,凭感觉挑一个你最爱的吧!

  纯色套装

  除了「一件式」长款大衣之外,上下分身的纯色,也是街头吸睛的关键。套装回潮,自制一身纯色款,搭配起来既省事,同时也显得别致和用心。

  淡淡一抹青灰色倒是和忧郁的天气不谋而合呢。兜兜袋袋虽然显出了工装自带的中性气息,却也为脖子上的珍珠项链与内搭的透视蕾丝性感加分。

  想在搭配上「投机取巧」?那么欢迎来到连体裤的世界!

  渐变搭配

  渐变色,也是近年来街头搭配的亮点。同色系搭配起来是不可能不和谐或太跳脱的,尤其适合春秋换季的叠搭法,百分百安全牌一张,随心所欲就是了!

  这种搭配法重在可以优先突出层次感。虽然颜色相近,但南辕北辙的材质,再加上精致配饰点缀,足以让整体轻松充满造型感。

  对于自己的色彩 Sense 十分有自信的宝宝们,自然可以大胆用撞色来制造搭配亮点。但是,简单简单再简单是重点哦,清晰的色块,有时候反而更能让你看起来时髦又高级。

  对颜色的喜好,因人而异,选自己看着和谐的搭配就好。身上元素和件数也不在量,要从细节和精致度着眼更加重要。

  低调印花

  春天的「天寒地冻」还是没能抵挡住法式的浪漫印花,虽然低调许多,但仍然成为街头始终如一的迷人风景线。

  如上文所说,同色系搭配在印花元素上同样适用。低调地选择单色系印花裙吧,上演朝气蓬勃的春天故事;搭配一件同色系纯色外套,配色和谐中温存着寒冬的未完待续……

  「暗」恋格纹

  复古的格纹在这一季街头也显得从容不迫,若隐若现在西服套装上,悄无声息地装点着复古风潮。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