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陈润儿主持并讲话

2018年03月23日16:53

来源:大河网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

  乘着新时代浩荡东风 让中原更加出彩

  陈润儿主持并讲话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 屈 芳)3月23日上午,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陈润儿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召开的,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有习近平总书记举旗、掌舵、领航,是全党之幸、国家之幸、人民之幸。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地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都要跟着党中央的令旗走、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办。

  会议指出,大会通过的宪法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有了定盘星;明确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有了压舱石;修改了国家主席任职的规定,为国家的长治久安提供了稳定器。大会通过的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政府工作报告等,都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充分展示了“四个自信”,表达了共同愿望,发出了伟大号召。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今后工作,全省政府系统要学深悟透,深入领会其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要突出重点,将集中优势打好“四张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牢牢抓在手中。省政府党组成员要模范带头、担当履责,大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乘着新时代浩荡东风,为让中原更加出彩努力奋斗。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