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2017国有经济十大影响力事件评选愈来愈火爆

2018年03月23日16:5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曹琦报道:“江西2017国有经济十大影响力事件”评选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3月23日,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国有经济影响力事件投票排名又有了新变化:在大江网微信的投票排名中,“江钨控股重组后整体扭亏为盈 ”一举超越其他事件跻入第五名,成为一匹强劲“黑马”。     综合数据显示,截至3月23日15时30分,“大江网”微信共吸引33568名网友的关注和参与。与此同时,信息日报客户端数据显示,活动人气已达5053。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掀起了一股讨论国企改革“江西样板”的热潮。     究竟谁才是最具影响力的事件?在“大江网”微信,记者看到,“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一事,以1789名票数继续保持了第一;紧随其后的是“让江西航空梦早日成真”这一影响力事件,与第一名只相差81票。位列第三、第四的分别是“江西国有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发展”、“铸就国企改革江西样板坚强保障”两大事件,它们分别以1706、1704票跻身前五。     值得注意的是,3月23日,“江钨控股重组后整体扭亏为盈”在信息日报客户端投票中表现得可圈可点,以74票的投票数超越其他事件,成为“江西2017国有经济十大影响力事件”投票中的榜首。     据了解,最新发布的江西最新一期微信公众号传播影响力100强榜单显示,在传播影响力(WWI)数据方面,“大江网”微信再次名列榜眼。投票仍在火爆进行中!究竟谁是江西2017国有经济十大影响力事件?快来大江网微信和信息日报移动客户端投下您最值得信赖的一票。 投票须知:

  1、为提高评选公信力,本届评选采用江西日报新媒体部、信息日报APP、大江网官方微信开通网络投票通道。为避免刷票,将采用多账号分投的方式监督和验收有效投票。

  2、投票规则为“一号一投”(即一个微信号一个平台仅投一票),每次投票须选择10项为有效投票,三个平台总数和为最终投票数。

  3、此次评选结果由网络投票、数据分析、专家评审三个环节综合评比审定,占比分别为40:20:40。

  4、在投票过程中,实时显示候选人得票数。

  5、投票时间:3月16日8:00至3月26日17:30。

  6、本次网络投票属公益活动,投票一律免费。

注意事项:

  1、评选坚持自愿原则,严格遵守投票秩序。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严禁组织任何形式的“刷票”。

      2、对于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查实,选票一律作废;情节严重的,将停止接受对该候选人的投票。

关注大江网微信公众号,回复“国有经济”,进入投票页面;

下载信息日报APP,点击“头条”和“活动”,进入投票页面;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