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计划在河南招60人 下周在郑举行招生说明会

2018年03月23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323152623

  大河网讯(记者 王佳)3月23日,记者从南方科技大学获悉,该校河南招生组将于3月31日9时,在郑州建国饭店一楼召开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招生说明会,介绍南方科技大学在河南招生情况,指导高考学生、家长报考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

2

  据了解,南方科技大学今年计划在河南招收60名理科生,目前,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启动,将于4月30日截止。该校2018年本科招生继续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建立学生“高考成绩、高中学业成绩和高校自主能力测试成绩”三位一体的综合评价体系。

  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继续采用基于高考的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即“631”模式,高考成绩占考生综合成绩的60%,南方科技大学能力测试成绩(包括机试和面试)占30%,考生高中学业成绩占10%,招生批次为提前批。因此,如果填报南方科技大学没有被录取,也不影响一本后续批次的录取。

微信图片_20180323152631

  记者从南方科技大学2018年综合评价招生实施办法中注意到,获奖记录不是报考南方科技大学的必要条件,但如有突出的奖项,按学校规定在综合素质评价中计分,达到规定条件的享受优录政策。比如,五大学科竞赛国家级决赛金牌、银牌获得者,会优先录取。根据往年情况,理工科考生高出一本线100分以上的学生录取机会比较大。

  有意报考南方科技大学的考生,须于2018年4月30日前登录南方科技大学招生网站(http://zs.sustc.edu.cn),报名参加入学能力测试。

  据悉,近日,教育部网站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南方科技大学生物医学科学、地球物理学、海洋科学、航空航天工程等4个专业正式通过教育部评议予以备案。截至目前,该校共设置14个系,26个本科专业。

  河南招生说明会信息指引

  时间:2018年3月31日9:00-12:00

  地址:郑州建国饭店一楼

  交通指引:金水路与民航路交叉口向东100米,民航路地铁站F1出口

编辑:娄恒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