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3月24日起郑焦城铁由原来的13对增加至19对

2018年03月23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3月24日起,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增开郑焦城际南阳寨车站旅客列车终到、始发。调整后,郑焦城际列车由原来的13对(不含G1810/1次、G1821/4次上海虹桥-焦作/焦作-上海虹桥高铁列车)增加至19对。在南阳寨车站乘降的城际列车总数达到15列。此次调图,特别加大了早、晚时段旅客列车密度,更加方便了旅客出行。

  此次调度一大特点是郑焦城际列车将全部采用时速200km/h的CRH6A型动车组运行,CRH6A型动车组列车具备快起快停、快速乘降、大载客量及高速持续运转的特点,可满足城市间互联互通需求。列车总定员1000人,其中,1号车54人,2至7号车每车139人,8号车112人。与此同时,城际列车的预售期也调整为10天,旅客所购车票票面均显示为分车厢无座号席位,车上所有座椅不再标注具体座位号,旅客到车厢后可先到先得的方式随机选择座位。

  值得注意的是,C2901次由原来的9:02焦作-郑州变更为9:08焦作-南阳寨,南阳寨站的具体地址为郑州市惠济区北三环铁东路交叉口向北300米路西(江山路第一小学西侧铁东路)。具体车次相关信息可通过12306网站查询。(线索提供:栗璋鹏)

编辑:王亚辉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