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金进尧:将“两会精神”带进车间

2018年03月23日17:57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3月23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益阳电台记者刘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全国人大代表金进尧没有闲着,3月22日一大早,他就走进了益阳橡胶机的总装车间,向工友们宣讲起了“两会精神”。

  金进尧作为益阳橡胶机的一名职工,金进尧特别宣讲了今年“两会”中国家重点提出的“创新驱动”的内容。他说,目前,我国制造业已经是世界大国。而益阳橡胶机的产品占到了全世界设备制造业的四分之一强。但是,其产品质量、技术水平仍然有差距,迫切需要进行科技创新。金进尧:“所以现在提出创新驱动、创技创新这一块,也就是说的要把中国的制造业从制造大国向强国来转变。”

  在宣讲中,金进尧还提到了智能制造、提高员工收入、减轻企业负担等方面。工友们听了都倍受鼓舞。益阳橡胶机总装车间工人卜亚平:“我们车间一线员工倍受鼓舞。作为车间一线员工,我们就是应该全力以赴,提高产品质量,补齐短板、为公司发展做贡献,撸起袖子加油干。”

  金进尧说,他将这些从“两会”得到的最新信息及时传达给工友,就是想阐明国家政策规划中所蕴含的发展新机遇和政策新红利:“希望他们能发挥每个员工的创造性、积极性,把每个人都成为中国制造的工匠。”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