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U23国家队主帅:球队有能力与强手抗衡

2018年03月24日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中国U23国家队主帅德罗索。 张一辰 摄

  中新网西安3月23日电 (记者 张一辰)“经过U23亚锦赛的检验,可以看到我们球员、我们的球队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与强手相抗衡,因此我对球员在今年亚运会的表现很有信心。”中国U23国家队主帅德罗索23日在西安表示。

  中国U23国家队与叙利亚U23国家队的国际友谊赛将于24日在西安上演,从赛前双方的备战来看,中叙两队球员均显得较为轻松。从23日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不难看出,“考察新人、锻炼队伍”将是两队主教练关于本场比赛的主导思想。

  图为近期在中超联赛表现抢眼的U23球员黄紫昌(右) 张一辰 摄

  据了解,此番来到西安的中国U23国家队阵中有多达17人为U21年龄段球员,而叙利亚队的大部分球员也在20岁以下。

  德罗索表示,今年年初的U23亚锦赛结束之后,球队开始了新的集训,有新的球员加入了球队,在最近的训练中,小伙子们都非常投入。在U23亚锦赛上球队表现不错,但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教练组对球员的水平有了信心。

  图为中国U23国家队队员张玉宁(左)和唐诗(右) 张一辰 摄

  叙利亚队主教练阿尔法克尔表示,此次来到西安参赛的叙利亚队全部球员均来自本国俱乐部,而对于中国队,他们并不太了解,所以比赛的结果很难讲,明天比赛的排兵布阵方面会以攻守平衡为主。

  “我们是一支崭新的队伍,来到这里不是为了输掉比赛。”阿尔法克尔最后补充道。(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