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主帅:对阵中国将加强边路进攻 年轻球员需多锻炼

2018年03月24日10:43

来源:人民网

2018年3月23日,2018年中国杯赛后,捷克主帅卡雷尔-亚罗利姆出席媒体发布会。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3月23日,2018年中国杯赛后,捷克主帅卡雷尔-亚罗利姆出席媒体发布会。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南宁3月24日电(欧兴荣)在昨晚结束的2018中国杯第二场比赛中,捷克队0-2不敌乌拉圭队,26日将与中国队展开三四名的争夺。赛后,捷克主帅卡雷尔-亚罗利姆出席媒体发布会时表示,在对阵中国队时将加强边路进攻,球队的年轻球员需要增加锻炼机会。

有记者问,捷克在此场比赛中有很多进球机会,但没能把握住,在接下来对阵中国的比赛将如何调整?

亚罗利姆答道,球队表现确实非常积极,但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在接下来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将加强边路进攻,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增加前场的射门机会。

有记者问,主教练怎么看待中国杯?对南宁有什么样的印象?

亚罗利姆说:整个赛事组织得非常有趣,很感谢赛事组委会的邀请,能有机会跟很多世界强队包括跟中国队同场竞争,非常开心的能参加中国杯。南宁的风景非常好,球队计划明天下午出去走一走,欣赏一下南宁的优美景色。

有记者问道,主教练在世预赛最后两场中采用3后卫战术,今天也用了同样的阵型,是否会继续沿用?在罗西基退役后,您最看好谁能接他的班?

亚罗利姆说道:我们确实采用了3后卫战术,主要是考虑到他们锋线上的实力太强,不过可惜的是我们的后卫没能延续原有的防守,3后卫是我们传统的阵型,我们的中场和后腰非常强。我们暂时还没有很出色的球员在10号位上,队中的年轻球员需要有更多的出场机会,锻炼提高。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