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学技术奖出炉 共授奖272项(人)

2018年03月24日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3月23日电 (李姝徵 郑莹莹)2017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23日出炉,共授奖272项(人)。21项成果获得自然科学奖,31项成果获得技术发明奖,216项成果获得科技进步奖,瑞士籍专家库尔特·赫尔曼·维特里希、美国籍专家孙毅获得国际科技合作奖。

  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于当日举行,隆重表彰为上海科技事业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会上,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向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原所长林国强,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所长王曦颁发上海市科技功臣奖。

  李强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上海要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抢占科技创新战略制高点,提升上海创新“高度”;打通体制机制瓶颈障碍,加快上海创新“速度”;厚植科技创新人才优势,夯实上海创新“厚度”;打造更优创新创业生态,提高上海创新“浓度”,努力为中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