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做窗帘手指被缝纫机针刺穿 救援中全程淡定

2018年03月24日10: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3月22日,郑州一家布艺店内,一名女工赶制窗帘时手指被缝纫机针头刺穿,金水消防接警后快速拆卸机器进行救援,女工则表情淡定强忍着钻心的疼痛。

  当日17时许,黄河路一家布艺店内,一名女工急着下班之时,又遇到客户催促加工定购的窗帘。她重新启动缝纫机忙碌了起来。女工用右手将窗帘布料拉进了缝纫机的针头下方,随后又用右手食指去固定布料,没想到缝纫机的针头却快速落了下来,她的食指指甲盖被针头刺穿当即流出血来。店内人员一片慌乱却不知如何施救。南阳路巡防队员田书峰巡逻发现问题后赶紧拨打119报警,随后又拨打120请求医护人员帮助。

  金水区消防大队一中队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缝纫机针头、手指、窗帘布和线板已经连成了一体。为了避免解救过程对女工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使用螺丝刀卸掉插线板,随后一步步帮助女工的右手食指摆脱困境。

  救援过程中,这名女工闭上眼睛强忍疼痛,在30分钟的拆卸过程中表情一直显得十分平淡。女工脱离危险后又被搀扶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救治。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