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情侣街头争吵 路人因多看一眼被咬掉鼻尖

2018年03月24日10:2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最近,杭州的沈先生只因看了一眼在街头吵架的情侣,就被情侣中的男士一口咬掉了鼻尖。而咬人男子酒醒后也后悔万分,这场架吵得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咬人的胡先生是余杭人,23岁。今年3月10日凌晨,他在家喝了3两白酒、2瓶百威啤酒后,和女友小王到KTV唱歌,其间又喝了10瓶小瓶啤酒。

  唱完歌准备回家,胡先生想打车回家,小王想走路回去,两人意见分歧,吵了起来。吵架中,胡先生一激动,攥紧拳头拍打了路边的指路牌。

  

  监控画面

  拍打路牌的声音在凌晨的街头分外清晰,惊扰到恰巧在路边的沈先生等3人,他们都转头看着这对吵架的男女朋友。

  胡先生看到沈先生一方看着自己,他就很觉得不爽,责问对方:“看什么看?”

  沈先生反问:“你说谁?”

  很快双方从开始的口水战,发展到肢体冲突。由于沈先生这边有3人,第一回合胡先生打不过吃了亏。于是胡先生让女友打电话叫来了2名帮手。

  支援力量一到,胡先生借着酒劲又和沈先生一方扭打在一起。

  

  沈先生在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