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涉嫌持枪涉毒案预审 称自己现在不能去搅局

2018年03月24日10: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新社纽约3月23日电 (记者 马德林)当地时间3月23日,中国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涉嫌持枪涉毒案在纽约州长岛拿骚县法院进行预审。

  2017年1月19日凌晨,周立波在长岛莱亭顿驾车时被警察拦下。警方搜查车辆时发现手枪和毒品,立即逮捕了周立波和同车的唐爽。但检方去年7月撤销了对唐爽的所有指控。

  23日控辩双方在法庭上先后询问了当晚拦停周立波车辆的警察利特瑞罗。公诉人详细询问了利特瑞罗当晚执法的前后经过。利特瑞罗称,自己当晚和搭档在海湾谷大道附近看到一辆黑色奔驰车的驾驶员开车时用右手举着手机,于是驾警车跟随。后发现该车忽快忽慢,利特瑞罗随即打开警笛和警灯,奔驰车则立即靠路边停车。

  利特瑞罗说,奔驰车停下后,他的搭档检查周立波的驾照,自己持手电筒查看副驾驶情况。这时他注意到车后座有一个黑色背包和一个枪套,于是立即要求两人下车接受搜身。利特瑞罗称,之后自己问两人是否可以搜查车辆和背包,由于周立波不懂英语,唐爽和周交谈后两人均做出点头动作。利特瑞罗随后在背包中搜出一把手枪、一个装满子弹的弹匣以及两包疑似毒品的透明物质。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