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医疗正式更名为佳能医疗

2018年03月24日10: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第三十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于2018年3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已更名为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医疗)系正式亮相中国医疗设备市场。

  佳能医疗在展位上举行了剪短而精彩的更名仪式,即佳能医疗正式亮相中国市场。据介绍,佳能医疗集团总部已于2018年1月4日正式完成了更名。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也完成了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更名手续,并正式变更公司名称。

  新闻发布会现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正式更名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岳长海主持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佳能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松冈伸、佳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执行董事小泽秀树和佳能医疗系统株式会社高级副总裁神岛誓雄出席发布会。

  松冈伸表示,随着“健康中国”理念的提出,清晰地看到无论是中国的政府机构还是普通民众都十分关注医疗健康领域的发展,佳能医疗也十分看好未来中国医疗健康市场的发展前景。

  "佳能集团的创始人就是一名医生,医疗也是佳能集团未来中长期规划中的一个重要板块。随着对东芝医疗的收购完成,希望佳能医疗未来能够扩大在医疗领域的影响力。"小泽秀树说。

  神岛誓雄表示,将继续遵循“Made for life”的理念,佳能原来在图像处理、照相机等领域的优势也将融入到未来的医疗新产品系统中。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