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人才培养暨校企深度融合高峰论坛召开

2018年03月24日14:11

来源:合肥在线

  合肥在线讯(记者 王旭)3月23日,以“大数据、大融合、大未来”为主题的“大数据人才培养暨校企深度融合高峰论坛”在合肥召开。会议聚集来自安徽省大数据产业联盟、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聚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社会关注的热点议题,共话大数据人才的培养与发展。

大数据人才培养暨校企深度融合高峰论坛

  论坛中,专家们带来了面向新工科的大数据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大数据人才培养与校企深入融合、人工智能与进化理论、DT时代大数据人才培养等主题演讲。在高端访谈中,专家们聚焦大数据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问题,提出深入校企培三方合作,携手共进,为安徽省大数据发展贡献力量。

大数据人才培养暨校企深度融合高峰论坛

  安徽省大数据产业联盟理事长、中科大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恩红教授表示,产学研深度合作,携手高校共同推进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一定会为安徽省实现城市数据化发展提供更好、更专业的人才。

  大会上,华信智原与中科大象形科技举行了签约仪式。力求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方面合作,共建“大数据智能分析师”专业,加强产学研交流合作,培养社会需求的高技能复合型人才。

  本次大数据人才培养暨校企深度融合高峰论坛的举行,有利于促进大数据专业教育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众多高校名企,也将一同携手,兴大数据,创大融合,赢大未来。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