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集团完成重大资产重组 27日复牌

2018年03月24日17: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殷鹏) 3月23日晚,九鼎集团(430719.OC)发布公告称,经公司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3月27日开市起恢复转让。这意味着停牌近三年的新三板公司终将复牌。

  九鼎集团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人民币10亿元;已开始推进下属子公司富通保险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事宜。

  同时,九鼎集团发布《关于取消下属子公司股权转让的公告》。2月6日,九鼎集团披露,全资子公司拉萨昆吾九鼎将把持有的九泰基金25%股权和北京九信资产70%股权,以及北京黑马自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70%股权转让给A股上市公司九鼎投资。对于转让3家公司股权,公司部分中小股东持不同意见,经与中小股东沟通及公司内部研究,决定取消本次转让。

  资料显示,九鼎集团自2015年6月8日开始停牌,原因是公司拟全资收购江西中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中江地产(600053)。2015年9月25日,九鼎集团宣布计划收购富通亚洲控股有限公司,继续停牌。

  对于未来展望和经营计划,九鼎集团称中国市场未来具有非常良好的商业和投资机会,将继续以深耕中国市场为主,抓住发展机遇。在经营方面,未来重点是做好保险业务的开拓和发展;在投资方面,将重点投向消费、服务、医药、医疗、互联网等相关实业领域。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