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财政部长劳伦斯•萨默斯:打“贸易战”不可能共赢

2018年03月24日21:11

来源:央视网

  北京时间3月23日,特朗普在白宫正式签署对华贸易备忘录,依据“301调查”结果,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大规模征收关税。7小时后,中国宣布反制措施。就在“中美贸易战”一触即发时,今天(24日)一场重要会议——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经济峰会在中国北京召开,世界重量级嘉宾纷纷现身,就中美贸易争端表达自己的观点。

  哈佛大学教授、前校长 美国前财政部长 劳伦斯•萨默斯:大国关系这种伟大性就在于我们在尊重对方的尊严和传统,尤其是传统体制的尊严和伟大之处的同时,我们必须就一些共同的关注进行合作,要建造一种法制和程序来管理商业纠纷,我们两国就能够为全世界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我坚信这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但是,如果打“贸易战”以牙还牙,那么我觉得不太可能共赢。

  (央视记者 张勤)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