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杨威给青年干部上党课: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18年03月24日2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3月24日电 (刘金峰 赵牧 田群 徐金波)“梦想是前行的动力,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4日,湖北籍奥运体操冠军杨威来到位于武汉市武昌区的中共五大会址,与100余名青年干部加速成长培训班学员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并告诫学员们: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图为青年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刘金峰 摄

  当天,杨威结合自身奋斗经历,与在场青年干部分享了关于梦想、奋斗、团队的理解和看法。他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年轻人,要以终为始,梦想是前进的动力,为了实现梦想无所畏惧;要严以律己,天道酬勤,成功没有捷径;要砥砺同行,团结奋进,共创辉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他同时勉励在场青年在追寻自我价值、展现自我价值的时候,更要注重在实现自我价值与发挥团队优势的过程中找到一个平衡点,成为具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协调意识的“三识”综合型人才。

  活动现场,参会的青年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一段党章党规,举行交流分享,唱响红色歌曲。武汉市武昌区征收办青年干部康俊杨表示,杨威是年轻人学习的榜样,他的奋斗精神值得每名年轻人学习。新时代需要奋斗者,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将牢记嘱托,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此前,武汉市武昌区发挥丰富红色资源优势,与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周周讲主题学习活动,致力于将其打造成深化理论武装、党性教育、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的一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成为感悟和践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真理魅力和价值魅力的“推进器”、“大熔炉”和“加油站”。(完)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