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跑在郑开 2018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2018年03月25日11: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 刘晓明)3月25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南省政府、省体育局、郑州市政府、郑州市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8年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和郑东新区分别举行,4.9万人乐享春光、激情开跑。

  开幕式现场

  上午8点30分,全程和半程项目率先在郑开大道白沙服务区开赛。本届比赛中,参加全程和半程项目的选手各一万人,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澳大利亚、蒙古等国家和地区的外籍选手共有70名,其中不乏国际顶尖级的职业马拉松运动员。

  阳春三月的郑开大道两侧花团锦簇、春光旖旎,选手们在宽阔笔直的赛道上尽情奔跑。42.195公里的漫长赛道,考验的是选手体能和意志的极限,前来观看比赛的市民们也被运动员挑战自我的精神所感染,簇拥在赛道两侧,为他们加油鼓劲。

 

 大马起跑点,选手们冲出起跑线

  今年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的主题是"追梦十二载,乐跑在郑开"。这项赛事举办十二年来,参赛人数从五千人增加到了近五万人,马拉松这项小众化的极限运动,在郑州市也有了越来越多忠实的粉丝,跑马从最初挑战极限的激情壮举,变成了不少人的健身日常,十二年的郑开赛事,见证了他们向着梦想不断奔跑的历程,一年一年,变的是年龄,不变的是选手们在赛道上的昂扬奋进、飒爽英姿。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