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国际马拉松荣获“金牌赛事”河南姑娘摘下半程冠军

2018年03月26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莫韶华)3月25日8:30,2018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开大道白沙服务区准时鸣枪开跑。

微信图片_20180325133414

  今年是郑开国际马拉松走过的第十二个年头,据大河网记者了解,今年,郑开国际马拉松第一次荣获中国田径协会所颁发的“金牌赛事”,成功跻身国内顶级马拉松的行列。较往年相比,今年通过赛道改制,提高了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安全度。

  大河网记者从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获悉,全程和半程的冠亚季军名单已新鲜出炉。男子半程马拉松的冠军是E6907号选手色若依.安德松.赛特提,女子半程马拉松的冠军是E01295号选手黎诗怡;男子全程马拉松的冠军是101号选手切里默.伊莱亚斯.科博伊,女子全程马拉松的冠军是205号选手幕克娃娜.艾迪娜。

  获得女子半程马拉松的冠军的选手黎诗怡是一个来自河南的17岁姑娘,在众多优秀选手中,她以1小时19分46秒夺得冠军。据了解,黎诗怡目前就读于郑州市金水一中,因为身体素质好,她从12岁就开始了马拉松生涯,黎诗怡说,今天的马拉松比赛中,整个赛程体力分配很好,技术方面发挥很好,成为冠军并不意外。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