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拉松庆祝“百日宴”,大河财立方百天交出啥样的成绩单?

2018年03月25日22: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沛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2018年郑开国际马拉松小马拉松比赛现场,一抹深邃的蓝色旗帜尤为亮眼。上线百天的大河财立方与2018年郑开马拉松邂逅,用速度与激情来展示和诠释大河财立方的精神与内涵。

1

  从正式亮相到百天,大河财立方一路奔跑。三个多月前,大河财立方于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上盛装上线,省内外千余名企业家为其诞生共同祝福;“百天宴”时,五万市民与大河报财立方战队共同奔向前方。

  速度:上线百天,赢得超4000万人次关注

4

  脸贴、胸贴、背贴,能展示财立方logo的地方,都被大河财立方的马拉松方队给“合理利用”。郑州马拉松现场,一面蓝色队旗下的团队,格外令人关注。在现场除了大河财立方100人跑团,还有大河报200名小记者,共300人方阵共同起跑。

3

  大河财立方上线以来,招兵买马,团队迎来不少新的小伙伴。有喜悦,有泪水,一路向前,不断创造出一个个新的新的记录。

7

  在马拉松跑道上,队员们同样相互鼓励、奔跑向前。比赛中,有落后的,咬牙坚持;有领先的,挥舞旗帜。前来助威的家属带着2岁宝娃上阵,成为大河财立方一往无前的坚强后盾。

5

  “36分钟,跑的时间长,但是坚持跑完了。”昔日办公室不喜欢运动的美女同事也坚持完成了全程5公里小马拉松。

6

  赛道上的一幕幕,诠释上线百天来大河财立方的“激情与速度”。

  上线百天来,大河财立方官微百天阅读量累计百万;官博百天累计阅读量千万;头条号百天推荐量累计3000万;大河财立方客户端累计发稿超过6000篇。

  大河财立方全力奔跑,完成了中原财经7×24小时的全覆盖,重点财经全解读的目标,为中原财经界发出最强音。

  高度:中原地标大玉米庆“百天”,持续打造中原最具影响力的财经全媒体平台

11

  大玉米是郑州市当之无愧的物理地标,大玉米的58楼内,中原财经界的“大玉米”大河财立方在这里举行了“百日宴”。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大河网络传媒集团董事长、大河报社长王自合,大河财立方董事长王雪飞,河南日报编辑室主任郭玲玲,河南日报城市经济部主任万川明,河南手机报总编辑刘静沙,大河财立方总经理张曦,大河财立方总编辑王鲁峰等领导联袂而来,为大河财立方庆贺。

12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从理念到落地,从衔玉而生到影响日盛,一路奔行。依托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支持与大河报财经团队班底的大河财立方,一上线便登高望远。在强大团队的支撑下,获得累累硕果。

8

  从河南省两会报道对“企二代”的关注,到全国两会对全国人大代表的高端财经访谈,再到马上开幕的博鳌亚洲论坛,大河财立方的蓝色军团身影频频亮相,影响力与日俱增。

  一个是河南最负盛名的物理地标,一个是刷新中原财经新闻高度的文化地标,它们的相逢,许了人们一个值得期待的未来。

  大河财立方简介

  大河财立方根据《河南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应时创设,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盘活资源、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

  大河财立方是一项立体综合的品牌工程,主要包括媒体传播矩阵和投资运营平台两大部分。其基本定位是财媒+金融,相互赋能。

  “大河财立方”媒体传播矩阵,主要以大河报财经新闻为基础,整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网络传媒集团的优质财媒资源,牢牢确立移动优先战略,构建立体分发通道和传播生态,着力打造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财经全媒体平台。

  “大河财立方”投资运营平台,则是引进多家国有战略投资者尤其是“金融豫军”,包括中原金控、中原证券、中原资产、郑州投资控股、华隆基金等共同发起组建河南大河财立方传媒控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该公司通过市场化机制和手段,有效配置股东层面在各自领域的牌照优势、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和互补优势,构建国内财媒界首家金融投资服务链接商。

  “大河财立方”的媒体传播矩阵与投资运营平台,各自独立运行,经营层面相互赋能。一方面通过改革创新,扩大主流媒体在财经领域话语权和影响力;一方面借助市场化机制和力量,实现“财媒+金融”的聚合效应和外溢效应,为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提供支撑。

  创设大河财立方,是河南“文化名片”大河系转型升级的扛鼎之作,是中原传媒航母和金融豫军的跨界会师,是河南媒体融合与本土金融升级的攻坚样本,是移动互联时代践行“多维链接与立体赋能”商业模式的迭代探索。

  大河财立方聚焦河南,立足中原,放眼全国,努力实现“多维链接世界,立体赋能中原”的初心与使命,做中原财经界最强极。

  注:大河财立方马拉松和百日宴上所有照片拍摄,来自郑州中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友情支持,特此鸣谢。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