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4分钟连丢3球 国足1-4惨遭捷克逆转排名垫底

2018年03月26日18:2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今天15:35,2018中国杯三四名决战展开争夺,由中国队迎战捷克队。上半场开场仅5分钟,中国队由范晓冬首开纪录,这也是他在国家队的处子球。下半场风云突变,中国队在4分钟内被对手连进3球,最终1-4惨遭逆转。两战皆负的中国队在本届中国杯赛事中排名垫底,捷克队排名第三。

中国队惨遭逆转 队员表情沉重

开场第5分钟,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于大宝头球回做,禁区弧线处赵旭日拿球外脚背妙传,范晓东禁区左侧反越位成功,一脚劲射,球进了,中国队1-0领先。

第14分钟,捷克队马思普斯特右路下底传中,巴拉克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甩门,球被颜骏凌没收。第23分钟,捷克队后防线失误,谭龙后场断球后直接起脚吊射,可惜没有将球搓起来,球被瓦茨利克侧扑得到。

第37分钟,巴拉克在禁区左侧脚后跟妙传给后插上的科皮茨,后者稍作调整后一脚劲射,被刘奕鸣背身封堵出底线。上半场结束,中国队1-0领先捷克队。

易边再战,双方均对阵容作出较大调整。第48分钟,卡的扎贝克禁区内接球头球甩门,落点极为刁钻,颜骏凌反应迅速飞身侧扑在门线上将球摘下。第52分钟,捷克队右路底线倒三角传球,前点球员漏过,邓涵文防守中不小心捅到皮球,被颜骏凌封堵后快速起身抱住。

第58分钟,捷克队扳回一城。塔拉维尼克发出任意球,卡拉斯在点球点附近随脚一伸,球被误打误撞挡近了球门,1-1。第60分钟,捷克队反超比分。捷克队员禁区左侧起右脚爆射,皮球被封堵后,小禁区里希克机智跟上左脚补射得手,2-1。

第62分钟,捷克队扩大领先优势。希克在禁区左侧得球打门,皮球被颜骏凌一扑,特尔门西克从右路跟上左脚补射又进了,捷克3-1领先中国队。

第75分钟,中国队被判点球。蔡慧康在禁区内扫倒了特尔门西克,裁判判罚点球,达里达主罚射向球门右侧,颜骏凌发挥神勇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78分钟,捷克队锁定胜局。捷克右侧开出角球,禁区左侧卡的扎贝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将球顶向球门远端,球进了,颜骏凌望球兴叹,捷克4-1领先。最终,中国队1-4失利,捷克队获得中国杯第三名,中国队排名垫底。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中国队:12-颜骏凌;3-郑铮(第46分钟,14-姜至鹏)、2-刘奕鸣、25-贺惯、21-邓涵文;24-赵旭日、13-何超(第46分钟,6-蔡慧康);29-谭龙(第54分钟,28-王燊超)、22-于大宝(第63分钟,7-武磊)、17-范晓冬(第73分钟,30-彭欣力);9-肖智(第63分钟,19-韦世豪)

捷克队:1-瓦茨利克;4-塞拉西耶(第46分钟,2-卡德扎贝克)、3-卡拉斯、17-苏希、22-诺瓦克;20-塔拉维尼克(第79分钟,15-绍切克)、7-巴拉克、8-达里达、5-马斯普斯特(第46分钟,19-希克)、13-科皮茨;21-特茨尔(第46分钟,11-特尔门西克)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