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卡瓦尼破门苏神两中柱 乌拉圭1-0小胜威尔士夺冠

2018年03月26日22:1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今晚19:35,中国杯迎来决赛焦点战役,由苏亚雷斯领衔的乌拉圭队对阵贝尔领军的威尔士队。上半场双方均有破门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住,苏亚雷斯两次击中门柱,贝尔则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险些头球得分。下半场伊始,卡瓦尼门前抓住机会推射破门。最终凭借这个进球乌拉圭1-0战胜威尔士问鼎本届中国杯,威尔士队屈居亚军。在稍早前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捷克4-1力克中国队获得第三名,中国队排名垫底。

开场仅2分钟,乌拉圭队率先发难。罗德里格斯禁区内倒三角传球,贝西诺跟上一脚贴地斩击中左门柱,球被防守队员解围。第5分钟,威尔逊右路下底传中,禁区内沃克斯拍马赶到,不等皮球落地一脚,劲射相当有威胁,但球被站位准确的穆斯莱拉摘下。

第14分钟,苏亚雷斯右边路带球突破后下底传中,卡瓦尼门前抢射,可惜没有卡上步点,皮球滑门而过。第30分钟,威尔士防线失误,苏亚雷斯抢断后面对出击的门将亨内西,脚下一拨晃过守门员后打空门,竟然再次击中门柱,球被解围出边线。

第37分钟,卡瓦尼中路带球突破,在距球门25米处突施冷箭,这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亨内西单掌托出横梁。第46分钟,威尔逊主罚任意球准确找到埋伏在禁区内的贝尔,贝尔高高跃起头球后蹭,皮球弹地后往球门远角内旋,穆斯莱拉侧身快速下地将球抱住。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加强了攻势。第47分钟,卡瓦尼为乌拉圭率先破门!乌拉圭中圈过顶长传准确找到禁区左路乔-阿伦,不等皮球落地直接扫给门前及时跟进的卡瓦尼,后者轻松推射入网。乌拉圭1-0领先。

第74分钟,威尔士长传被戈丁头球解围,刚刚上场的李-埃文斯迎球一脚远射,穆斯莱拉倒地将球没收。最终,乌拉圭队1-0小胜威尔士,夺得本届中国杯赛冠军。

双方首发及出场名单:

威尔士首发

1-亨内西、4-本-戴维斯(90'20-赫奇斯)、6-阿什利-威廉姆斯、5-切斯特(75'23-洛克耶)、2-冈特(79'3-亚当-马修斯)、7-乔-阿伦、8-安迪-金、14-约翰(59'19-康诺尔-罗伯茨)、16-哈里-威尔逊(72'15-李-埃文斯)、11-贝尔、9-沃克斯(67'13-博丁)

未上场替补:12-克里斯-马克斯维尔、21-克洛维、10-布拉德肖、17-沃特金斯、18-迈帕姆、22-本-伍德伯恩

乌拉圭首发:

1-穆斯莱拉、4-吉列尔莫-巴雷拉、3-戈丁、2-希门尼斯(8'19-科茨)、17-拉克索尔特、8-南德斯(85'11-斯图亚尼)、6-本坦库尔(78'13-加斯顿-席尔瓦)、15-贝西诺、7-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70'14-托雷拉)、9-苏亚雷斯、21-卡瓦尼(93'18-马克西-戈麦斯)

未上场替补:12-坎帕尼亚、23-马丁-席尔瓦、5-卡洛斯-桑切斯、10-德阿拉斯卡埃塔、16-马克西-佩雷拉、20-加斯顿-拉米雷斯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