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100万!郑州21家公司将获科技金融项目资助 | 名单

2018年03月27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李震 见习记者 裴熔熔

3月27日,郑州市政府网站公示2016年度郑州市科技金融资助项目名单,河南华祺节能环保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原科创风险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等21家企业上榜,公示期为2018年3月27日至4月2日。

其中,创新创业投资风险补助类企业共2家,分别为河南华祺节能环保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原科创风险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按照郑州市政府发布的《关于申报2016年度郑州市科技金融资助经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获创新创业投资风险补助的项目,按照投资机构年度实际到位投资额的5%、单个投资机构年度创新创业投资风险补助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创新创业项目补助类企业共13家,分别为河南投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州拙朴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嘟嘟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护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泰基鸿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华美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卓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华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三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麦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郑州飞轮威尔实业有限公司、河南五行时代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通知》,获创新创业项目补助的项目,按照年度实际到位投资额的10%、最高100万元给予创新创业项目补助。

科技贷款利息补助类企业共6家,分别为河南爱便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豪威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东方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雅利安新材料有限公司、郑州帝益肥业生态保护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西利康新材料有限公司。

按照《通知》,获科技贷款利息补助的项目,贷款金额在300万元(含)以内的,按同期中国人民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给予全额补助;超过300万元的贷款部分,给予50%的补助;涉及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的,贴息标准上浮10%;单个企业年度科技贷款贴息补助额最高不超过50万元,同一贷款项目贴息期不超过1年。

00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