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寻香主题展落户上海

2018年03月27日09:38

来源:人民网

2018年3月22日,Jo Malone London“花开印象,随我绽放”寻香主题展在上海兴业太古汇商场盛大开幕。祖玛珑携手品牌挚友年度电影新人钟楚曦、著名视觉艺术家陈漫、知名独立音乐人陈粒,共同向我们展示了这个和煦春日里花朵绽放的唯美瞬间。作为Jo Malone London的首次寻香主题展,品牌将传统英伦花园完整地还原在了时尚地标——上海兴业太古汇商场中央。灵动的花朵绽放,馥郁芬芳的气息随风飘散,使人感觉仿佛穿越了半个地球,来到了馨香幽静的英伦花园之中。亭亭而立的小苍兰、层叠华贵的牡丹、绿叶掩映下的点点橙花,仿佛春日的绽放提前而至。与此同时,此次寻香主题展的布局灵感来源于Jo Malone London传统礼盒的样式,展示出了Jo Malone London简约低调的献礼美学。

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花开印象,随我绽放”寻香主题展

活动现场,雅诗兰黛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樊嘉煜为我们分享到祖·玛珑在中国上市几年以来已快速跻身中国高端香水市场排名前3的品牌,祖·玛珑品牌中国区总经理谭峥分享道:“Jo Malone London一直所追求低调,同时却传达着一种非同寻常的高雅、永恒、雅致,不失迷人的机智诙谐。这恰恰是它颇受时下时髦年轻消费者钟爱的原因所在。用经典香氛装点自己与生活,男女皆宜,宜室宜家。完美演绎的经典包装更能彰显现代人的个性主张。在这个春天,祖玛珑选择最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推崇的经典香氛系列,白瓶精选三款,英国梨与小苍兰、牡丹与胭红麂绒、橙花,作为2018“花开印象,随我绽放”寻香主题展的主角与灵感来源。”

雅诗兰黛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樊嘉煜、祖·玛珑品牌中国区总经理谭峥与品牌挚友钟楚曦、陈漫、陈粒合影

三位品牌挚友的出场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年度电影新人钟楚曦为现场的嘉宾分享到,生活中的她,比较偏爱像小苍兰一样白色的花,因为她喜欢它们的浪漫和纯粹,而Jo Malone的香氛恰巧满足了她对白色花香偏爱的完美期待;著名视觉艺术家陈漫对牡丹情有独钟:“它剔透,光芒四射富有张力!在人生舞台上,我同样欣赏这样一种富有生命力的绽放”;知名独立音乐人陈粒说她常游历世界采风,旅途中被一种清新的小花,橙花所吸引。她笑称,花丛中看似不起眼的橙花,就像一个意外的音符出现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一样,低调典雅,不失独特芬芳。三位品牌挚友的分享,将品牌“花开印象,随我绽放”旨在展现女性犹如花朵般绽放自己的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活动尾声,品牌中国区总经理Anna将三位品牌挚友钟爱的专属香氛礼盒一一送到了她们的手上,摄影师记录下了在这个春天里,属于她们与Jo Malone的难忘记忆。

祖·玛珑品牌挚友陈漫、钟楚曦、陈粒

著名主持人李艾也代表Jo Ma lone London品牌更邀请了现场的粉丝以及消费者进祖·玛珑品牌挚友钟楚曦、陈漫、陈粒入到了Jo Malone专属英伦花园中体验。在花园的一楼,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将这个落英缤纷的春日瞬间记录下来。而花园的二楼是香氛互动体验区域。无论是小苍兰的清爽纯真,还是牡丹的奢华诱人,亦或是橙花的清新淡雅,无不传达出了Jo Malone London的“玩味”概念。一旁的“花开印象”、“随我绽放”区域,大家通过现场手工DIY,制作以天然花朵为元素的Lollipop Sweety花朵棒棒糖,与语花卉大师一起手作插花礼袋,得到专属的“印象花开礼”,畅玩于寻香主题展中。

和煦春日的微风花香,碰撞摩登的剔透芬芳。“花开印象,随我绽放”,Jo Malone London,倾情献上这个春天的惊喜,与小苍兰、牡丹、橙花一起绽放,享受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美丽瞬间!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