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登《时装》四月刊封面人物

2018年03月27日09:38

来源:人民网

许魏洲登《时装》四月刊封面人物

近日,许魏洲为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拍摄的四月刊封面正式公开,杂志以“有光,在前方” 为题。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许魏洲用经过失真器处理过的电吉他声来形容自己,带着冲突感且十足真实。以下为文字节选:

一个雾霾天的下午,我在北四环的某间酒店大堂又见到了许魏洲,“你好,聊了一半的作者。”他率先讲出了开场白。和许魏洲的采访因为之前拍摄时的赶工要求无奈中断,我知与他的这场谈话并未真正结束,于是没有选择邮件采访亦或电话,他便在繁忙的日程里挤出了现下的一个多小时。一行人上了楼,他自顾自地同工作人员打招呼,开玩笑。他显然刚醒来不久,顶着乱糟糟的头发,丝毫没有介意的样子,随口喊着饿,想要吃点儿东西,四五个小时以后,许魏洲要参加北京卫视春晚的录制。

对光的执着,源自于许魏洲达观的性格,满满的正能量,锲而不舍。2016年,他发布了自己的首张创作专辑《LIGHT》,2017年,发布第二张专辑《THE TIME》,专辑被巧妙的分成了四个部分依次呈现。在《15分钟的独白》里,他写下:“大家好,我是许魏洲,这大概是我这一年多以来说过最多的一句话。” “算是自我介绍吧,也算是一个开头,这个开头的意思是,做什么事之前有这么一句话,大部分都是从起点开始,没有结束,如同光一样,不断延续,永无止境。”此时他已找好了最舒服的坐姿,认真而坦诚,“做一个不一样的人。”

不过幸好,这些事都是他的热爱。他知道自己面对热爱时,总是特别有劲儿。(采访/撰文:在安)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