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第三家!焦作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通过国家验收

2018年03月27日08:36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记者陈学桦 通讯员牛联平

3月25日,记者从孟州市政府获悉,焦作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项目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组织的验收,这标志着河南省第三个进口肉类查验场可正式开展进口肉类查验业务。

2016年12月,国家质检总局复函正式批准在焦作筹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焦作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位于孟州市产业集聚区的河南德众保税物流中心(河南省第二家B型保税物流中心)监管区内,占地45亩,拥有专用冷库容量5000吨,指定口岸/指定查验场综合进口能力30.5万吨。该查验场可实现进口肉类产品从国外直通焦作办理查验手续,对于大幅降低焦作及豫西北相关企业肉类进口综合成本,带动该地区食品企业和冷链物流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焦作口岸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德众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志表示,下一步将用足用活肉类口岸政策,吸引更多的国内外贸易商、加工类企业入驻,把焦作培育成中西部地区最大的进口肉类流通性加工、交易及分拨配送集散地。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