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瓦坎达现实版本,上百座海岛免签开放

2018年03月27日08:33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黑豹》瓦坎达现实版本,上百座海岛免签开放

风景

最近备受瞩目的漫威大片《黑豹》,不仅让大荧幕上第一次有了黑人英雄,更让人对瓦坎达这个与世隔绝的黑人国家充满了好奇。

而在无人不知的澳大利亚、新西兰旁边,就有一个南太平洋版的“瓦坎达”——瓦努阿图。

即便是见多识广的旅行客,恐怕对瓦努阿图也是一知半解:

它由上百座多情的海岛组成,一年四季都是气候宜人的度假胜地,进入3月更是颜值超高的最佳出行时间。

明明是世界上经济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却蝉联全球幸福指数第一。不少地方至今保留着原始部落的生活方式,黑人土著却极有可能来自中国东南沿海以及台湾地区。

你并非对这块土地一无所知,成龙大哥在贺岁片《十二生肖》纵身跳入的,正是瓦努阿图的Yasur火山!站在活火山口看蓄势待发的炽热岩浆,也是让人心惊的难忘经历。

不同于东南亚的海洋、热带雨林和全球唯一海底邮局,瓦努阿图处处都是INS红人打卡、出大片的地方。最最最重要的是,这个好看又超冷门的国家对中国免签!跟着Feekr告诉你,这个小众岛国究竟能玩些什么?

维拉港

简单快乐的岛国心脏

作为瓦努阿图的首都,初来乍到维拉港会觉得瓦国“避世桃源”的虚名不过如此,因为这里的房屋虽不现代,密度却算不上低。有赖于近年来不少中国援助项目和华人投资,街头常见华人餐厅、超市,维拉港的银行居然就支持人民币兑换。

|| 寻找全球唯一水下邮局

岛国最不缺的就是迷死人的海滨风光了。带着宝石蓝色的澄澈水质,Hideaway Island的海水能见度能一眼望见海底的礁石,超适合来一次跳岛游!如果你恰好持有潜水证,一定别错过这里珊瑚、鱼群超丰富的海底世界。

更多人来Hideaway Island的原因,一定跟这个2003年开始营业的、全球唯一水下邮局有关。距离岸边50米左右、水深3米,戴好面镜和呼吸管,潜入水底邮筒便能投递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水下明信片。需要注意的是,笔和明信片都需要购买特制的,普通的可不行哟。倘若不会潜水,也可让工作人员代劳,当然乐趣和意义也会大打折扣了。

|| 伊顿泄湖边凹经典造型

距离Blue Water Resort约15分钟车程的伊顿泄湖绝对是INS上旅行达人最爱打卡拍照的取景地之一了。茂盛的榕树枝丫一直生长到泻湖里,会玩的玩咖顺着垂下来的藤蔓一使劲就荡进了湖水中央。周围的Eton Beach提供游泳、浮潜、钓鱼等水上项目,一次性玩水玩个尽兴吧~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