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网管监守自盗8100元 原因竟是为了这……

2018年03月27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宋向乐 贺志泉)潜逃了一年的打工仔阿哲还是没有逃脱法律的惩罚。3月25日凌晨,涉嫌监守自盗的犯罪嫌疑人阿哲为了买游戏装备,将手伸向打工网吧的保险柜盗窃8100元,被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民警抓获。

1

  2017年3月11日,在花园北路开网吧受害人王某来到柳林派出所报案称,他在几次对账时,发现保险箱里的现金莫名的减少,通过查看店内监控发现本店内网管阿哲有重大作案嫌疑,可就在受害人准备找阿哲谈谈时,阿哲消失了。

  接到报警后,柳林分局及时对其立案调查,民警多次到其老家摸排侦查,阿哲为了逃避警方打击的始终没有露面。

  转眼一年过去了,犯罪嫌疑人阿哲觉得犯罪行为不是很大,就偷偷摸摸出来准备去网吧重操旧业。

  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杨志华和轩兆明得到线索后,立即对其实施布控。

  3月24日深夜,民警发现嫌疑人阿哲在丰产路与经三路交叉口附近活动,杨志华等人立即前往附近查找,果然在一家知名网吧内发现了阿哲的行踪,阿哲正与网友一起玩网络游戏。

2

  据落网的阿哲交代,他在花园北路的网吧作案后,又以假名应聘到农业路东明路交叉口某网吧当网管,从其网吧内盗窃保险箱内现金8100多元后潜逃。

  当时作案的原因是迷上某款网络游戏,又没钱买装备,才铤而走险向网吧内保险柜伸出了罪恶之手。(线索提供:刘杰陈路)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