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河南餐企百强及个人颁奖盛典在郑州召开,8家餐企年营销额破亿

2018年03月28日11:40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328110259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陈沛 实习生 张利瑶

火锅企业百年老妈骤然发力,年营销额囊收8.2亿;一碗阿利茄汁面,年营销额亦达到3.55亿元……3月28日,2017年度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百强企业及优秀个人颁奖盛典在郑州召开,希望品牌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河南餐饮业转型、创新和跨越发展。

据介绍,2017年河南餐饮界大事不断,举办的食材升级安全誓师大会,引领了全国食材升级的风气,使食品安全有了源头上的保障;以河南省第五届豫菜品牌大赛、第七届烹饪技能大赛、第二届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为主要内容的中原餐饮博览会的举办,在全省掀起了烹饪技能、服务技能提升的热潮,提升了全省餐饮服务行业的质量和水平。

而成绩也是骄人的,2017年河南省餐饮住宿全年营销额达到2743.13亿元,同比增长12.7%,稳居全国第四,中西部第一,与全国第三名的差距逐步缩小。

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张海林表示,2017年河南餐饮企业营销额破亿的有8家,5000万以上14家,2000万以上31家,1000万以上98家,500万以上37家。这组数据表明,河南餐饮界头部力量已具规模,有力助推豫菜振兴。

微信图片_20180328110153

作为河南省烹饪协会最重要活动之一,本次表彰大会设置4个奖项,分别为“河南省餐饮500强企业评选”(包括正餐、火锅、简快餐、团餐等企业)、“优秀个人金厨奖”、“优秀个人金鼎奖”、“优秀个人金爵奖”。企业评选参考标准包括企业营收、营收增长率、营业面积、餐位、员工人数及流动情况、全年接待人数、利润、固定及流动资产等信息。

此外,颁奖盛典上,全省30家优秀餐饮企业获得河南省商务厅与财政厅的资金支持,属于历史首次,政府的主导与推动也使全省餐饮业品牌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