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玉2018/2019秋冬系列新品发布 钟丽缇董璇等到场星光熠熠

2018年03月28日09:4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兰玉2018/2019秋冬系列新品发布 钟丽缇董璇等到场星光熠熠

  钟丽缇、兰玉、张伦硕

  昨(25日)日,中国国际时装周在京开幕。兰玉身着玉色梅花刺绣上衣亮相活动,温润雅致。而钟丽缇、张伦硕夫妇,颖儿、罗海琼、董璇、邓萃雯、李斯羽、颜丹晨、张瑶、刘婧、李晔、刘孜、沈梦辰、张恒、张梓琳等一众艺人出席开幕秀,更是点燃现场气氛,活动现场可谓星光熠熠。

  兰玉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首秀 众星现身红毯助力开场

  据悉,昨日为中国国际时装周首秀开幕,现场有不少兰玉的圈内朋友现身支持。其中被称为“人鱼夫妇”的钟丽缇与张伦硕,著名演员董璇、罗海琼到场祝贺。众所周知,她们的婚纱皆出自于兰玉之手。

  罗海琼

  董璇

  钟丽缇、张伦硕夫妇

  除此之外,刚刚晋级辣妈行列的颖儿,也开启了自己的“孕后首秀”模式,助力好友兰玉在本土共同传递雅致之美。模特张梓琳、李斯羽倾情加盟,实力演员邓萃雯、颜丹晨、张瑶、刘婧、李晔、刘孜、沈梦辰、张恒等也来到了现场观秀。婚纱大秀的唯美璀璨加上实力群星的助力,让整个现场变得星光熠熠。

  沈梦辰

  张梓琳

  邓萃雯

  

  李思羽

  

  刘孜

  

  张恒

  

  张瑶

  

  1234下一页 1234下一页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