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耐股份拟募资不超8亿元 投建青海两大项目 明起停牌

2018年03月28日2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李震

3月28日晚间,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濮耐股份”)发布公告,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募资6~8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建设青海濮耐年产 12 万吨高密高纯氧化镁项目和 6 万吨大结晶电熔氧化镁项目。

濮耐股份主营业务为研制、生产和销售定型、不定形耐火材料及功能耐火材料。寿命更长、耐腐蚀性更强、环保性能更好的高性能耐火材料逐步成为行业发展趋势,高密高纯氧化镁及大结晶电熔氧化镁是高性能耐火材料的重要原料。此次非公开发行项目将使公司产品结构得以优化,为公司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打下坚实基础。

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濮耐股份(证券代码:002225)自 2018 年 3 月 29 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 5 个交易日,预计复牌时间为 2018 年 4 月 9 日(星期一),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公告后复牌。

微信截图_20180328201749

微信截图_20180328201815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