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令蔬菜免费送!郑州西南城区市民有福了!今天起这家农贸市场给全市劳模和贫困户送菜

2018年03月28日19: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莫韶华)3月28日,对家住郑州西南区域的市民来说,是个好日子。这一天,位于西南城区的首家5A级新型室内农贸市场——郑密路农贸市场正式推出优惠举措,为全市劳模和贫困户免费送菜,为周边市民提供15分钟便民生活圈。

微信图片_20180328193307

  免费领蔬菜的市民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郑密路农贸市场位于郑州市二七区航海路与郑密路交汇处向南50米,占地面积约40多亩,建设投资金额达2500万元,倾力打造西南城区首家5A级新型室内农贸市场,是集蔬菜水果、粮油粮食、干货干调、熟食面食、生鲜肉类、水产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创新型农贸市场。

  市场运营方负责人介绍称,该市场是2017年二七区政府大力扶持的重点项目工程,由郑州贝安农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联手腾盛商业,整合多方资源共同打造。具备政策利好、区位优势、定位超前、市场优势、前景优势等诸多优势,建成后将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改善民生、完善城市建设、助力三农,为解决居民就业、精准扶贫等社会问题贡献一份力量,实现了更多的社会价值。

  为了给西南城区居民提供15分钟便民生活圈,郑密路农贸市场除了提供农产品批发零售,还在二楼为群众提供了上千平方米的飞戈游泳健身场馆。

  这个西南城区首家5A级室内农贸市场从即日起至月底,给全市的劳模,低保户和贫困户免费送菜。相关市民均可凭相关证件,到农贸市场指定地点均可领取一份免费蔬菜券,凭券领取一份时令蔬菜。

  郑密路农贸市场总经理张俊达解释说,这些优惠举措,是农贸市场担当社会责任回馈市民的体现。下一步,郑密路农贸市场除了继续推出多种优惠活动,还将在打造“智慧市场”方面下功夫,建成互联网+智能化管理的农贸市场,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优美的购物环境和体验。

编辑:谭敏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