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上场就是宝贵经验 周琦替补登场送大帽

2018年03月29日08:5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周琦替补登场送大帽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火箭队在主场以118比86击败了公牛队。这场比赛火箭队让部分主力球员休息,这使得年轻球员像是周琦等获得了更多的出战时间,周琦在第四节打了将近8分钟,抢了2个篮板,并送出一记大帽。周琦在赛后表示自己的第一要务是做好防守与篮板。

火箭队不断刷新着球队最好的常规赛纪录,也在向着联盟常规赛第一发起最后的冲击。昨日比赛由于对手整体实力较弱,因而火箭队让哈登等主力休息,为后边的比赛蓄力。与此同时,周琦等年轻球员获得了更多的锻炼机会。

昨日周琦出战时间较长,但他在场上更多时候是进行防守与争抢篮板。周琦在赛后说:“作为年轻球员,上来第一件事就是要从防守做起吧,我觉得进攻的话,不管是开始,还是最后的几次进攻,每个人在进攻上都有一定的能力吧,对于我来说当然更多的是在篮板和防守上面做得更好一些。给自己找找这种感觉吧,因为刚上场,在进攻上都有发挥好和发挥不好,但在防守上要保持专注。”

虽然周琦没有得分,但他在防守中给了对方努瓦巴一记结结实实的大帽,令观众击节叫好。

有记者问周琦,接下来火箭队还会进行类似昨日的球员轮休,因此他的出战机会还会较多,对此他做好心理准备了吗?周琦回答说:“对我来说只要能上一分钟,就打一分钟的球,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发挥好也好,发挥坏也好,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宝贵的经验。”

编辑:于冬晓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