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美好 尽在LOVA WEDDINGS礼服系列

2018年03月29日08:5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初春美好 尽在LOVA WEDDINGS礼服系列

  届笑春桃兮,云堆翠髻;唇绽樱颗兮,榴齿含香。春日已近,万物复苏,一切开始蠢蠢欲动。是时候挑选一件礼服,开一场迎接春日的宴会。LOVA WEDDINGS系列礼服,带你走进与花同框的静谧世界。

  【SARA】冬天之后便是万物的复苏,清爽的天空蓝恬淡清新。不规则的欧根纱下摆凸显着俏皮的气息,曼妙的褶皱则让单调不复存在。烟雾渺渺,层层叠叠,摇曳着诉不尽的绵绵情意。

  【SOPHIE】沙沙春雨,它是等待采撷缀满露珠的娇嫩花朵;缕缕暖阳,它是充满探索惊喜的盎然秘境。精致、清新的刺绣花朵点缀,自有一种文艺、淡雅的气息萦绕其中。一瞬间的裙摆飞扬,一瞬间的发丝舞动,万般柔情,涌上心头。

  【SIERRA】迷雾之中的破土而出,沉睡后苏醒的朵朵花蕊,尚未褪去慵懒的外衣,拥抱着缭绕云烟,似梦亦幻,却迷人的真实。让你在拥挤复杂的世界里觉得透气、自在。点缀在上身的刺绣花朵图案,仿佛有一丝春天的气息游移氤氲。

  【TILDA】锐利的v字剪裁利落大胆,缎面的厚重质感包裹住穿着者的身段与态度,独立而又强大。若有什么得以中和这气场,那定是这薄如蝉翼的浪漫,沉着的女王在顷刻间化为优雅的贵族,当望向你时,岁月安稳,一切静好。

  【SILVIA】这属于夜晚的秘密柔情万千,沉静而又含蓄着倾吐思念纷繁。当两相交汇,星星点点尽是令人移不开眼的夺目。手工钉珠闪耀整条礼裙,贴身裁减突然身材曲线,高贵之余不失性感风韵。

  【STINA】像极了抚摸水面温柔的细吻,不同光线下折射出的曼妙光影,因贴合肌肤而变得迤逦不已。真丝在光晕下的折影总是那般无可挑剔,随风轻舞,宛若荡开的涟漪,又交错着光影闪耀着璀璨的色泽。

  【SIGNE】如初生婴儿般柔嫩,优雅贴合的布料垂坠感引人入胜。时光的变迁会让经典永恒停驻,优雅的设计将始终绵延流传。好似云雾,又如吹皱的春水,丝滑无比,柔情万千。

  所有完整而令人过目难忘的精致,如雨后花蕊,静待绽放。踏春风、沐细雨,这个春天,让LOVA和你一起领略这玲珑剔透的美好,浸润心脾。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