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轮休火箭10连胜 四巨头缺席勇士遭连败

2018年03月29日10:2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火箭10连胜,勇士遭连败

火箭队昨天(28日)在主场118:86战胜公牛,收获又一波10连胜。火箭球星戈登成为这场比赛的主角,他首发出战26分钟17投11中,其中3分球13投8中得到31分。8个3分球创造戈登个人赛季单场新高的同时,也追平了个人生涯单场纪录。

另外,火箭球星保罗昨天也复出了,他打了28分钟,拿到了13分、10次助攻、4个篮板和4次抢断。赛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他认为保罗看起来不错。另外,德安东尼称卡佩拉会在本周六对阵太阳的比赛里复出,并且会打他平时那些出场时间。

目前火箭战绩是61胜14负,领先排名第二的勇士7个胜场。在勇士还有剩7场常规赛的情况下,一旦火箭周六战胜太阳,火箭就将锁定常规赛西部第一,因为本赛季两队对阵的战绩是火箭2:1领先勇士。

勇士近况和火箭有着天壤之别,他们昨天81:92不敌步行者,遭遇两连败。勇士在第四节进攻哑火,仅得11分。而步行者第四节得到24分,单节净胜对手13分逆转取胜比赛。全场比赛勇士仅有三人得分上双,其中库克得到11分、尼克·杨得到12分和伊格达拉得到11分。赛前,科尔打趣称他改变了心意,称库里会在季后赛首轮复出。事实上,库里的二级内侧副韧带拉伤将会让他至少缺席三周的时间。“进攻端,我们没有喘息的奢侈了,”勇士球星伊格达拉赛后说道,“库里拯救了我们太多次。”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