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强高中生宣布参加今年NBA选秀

2018年03月30日09:18

来源:人民网

全美最强高中生宣布参加今年NBA选秀

人民网北京3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3月29日,杜克大学一年级新生马文-巴格利宣布将参加今年的NBA选秀大会。这位被誉为全美最强高中生的天才球员,身高2.11米,体重100公斤,本赛季场均上场33.9分钟能得到21分11.1篮板。

巴格利的祖父是NBA和ABA著名球星乔·考德威尔,曾经四次入选过全明星阵容,同时还两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而马文·巴格利的父亲,也是菲尼克斯当地的一名教练。高一的时候巴格利就展现出超群的竞技水准,他曾在高一时拿到场均19.6分10.3篮板2.3助攻2.4盖帽的恐怖数据,并且带队拿到了亚利桑那州的冠军。高中阶段,巴格利一直在不停的转学,挑战不同的对手。

引人瞩目的是,在去年NBA休赛期的德鲁联赛中,巴格利曾经面对NBA球星德罗赞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所有的选秀网站都将巴格利列为前三位的新秀,并号称他的身体对抗强度可以和NBA无缝对接。


编辑:于冬晓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