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才 17场招聘会 5.9万个岗位 更旺的四月招聘季等着你

2018年03月28日17: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 莫韶华)错过了春季大型招聘会?错过了迎春招才服务月系列招聘会?错过了高校毕业生专场河南站招聘会?不用担心,更旺的四月招聘季等着你。

  3月28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人才市场获悉,四月份,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参与各类主题招聘会17场,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岗位5.9万多。

timg

  资料图

  河南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场圆满结束

  河南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首场公益专场招聘活动已圆满落幕,据大河网记者了解,来自全国15个省份近30座城市的367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岗位1.48万个,受到了用人单位、校方及毕业生的致好评。同时也开启了河南省2018年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专题活动的第一站。

  接下来,3月31日和4月1日,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将组团赴河南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参加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260家企事业单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各类岗位1万多个。

  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即将开启

  4月13日,中心将组团参与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中国人民大学站活动,为河南招才引智贡献力量。4月14日、21日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河南分会场现场招聘会,预计3场招聘活动将有390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生送去1.3万个就业岗位,涉及多个专业和行业,助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各类行业专场招聘会即将举行

  4月11日,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涉及医药、食品、房地产、汽车、金融、制造、互联网、新材料、能源等多个行业,将为求职者提供营销总监、新媒体营销、业务代表、销售工程师、区域经理等营销类岗位;4月18日将举办计算机、经济、土建、教育、交通运输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4月25日将举办2018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河南省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将为求职者提供新媒体专员、电子商务、文员、会计、出纳、人力资源、机械/土建/自动化工程师、客服、销售代表等多个职位,为各类求职者搭建智慧就业平台。


编辑:史海山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