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一场画展!汇聚全国山水画名家作品来袭

2018年03月30日22: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萍) 3月29日上午,"造化心源·当代山水画系列展"巡展在河南省美术馆开幕,展览持续至4月10日。

IMG_9988

开幕式现场

  本次画展由中国国家画院指导,中国画学会、中国美协中国画艺委会、河南省美术馆、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广州美术学院、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当代岭南艺术研究院共同主办,推出"坐望云起·全国山水画名家学术邀请展""天地栖境·方向水墨作品展""院风新锐·当代青年山水画提名展"等三大板块,展览现场观者如潮,并受到业内专家学者及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IMG_9997

展览现场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坐望云起全国山水画名家学术邀请展"邀请了许钦松、范扬、张志民、王学辉、李劲堃、林容生等20位南北当代山水画坛具有影响力的艺术家。作品分为"创写家山"(创作)与"游心太玄"(写生)两大主题板块,无论是源出己意的山水创作还是目识心记的山水写生,艺术家通过对山水、重云的描绘,在山水与尘世的观照中,实现精神的超越与升华。

  此外,展览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大专业艺术机构的优秀艺术家,希望从更为广阔的文化视角来重新关注中国山水画的"师造化"命题,以不同的展览主题来梳理和诠释当代山水画的历史文脉及承传发展。


编辑:梁倩文 审核 :张培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