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选手胡浩斩获公路精英赛男子80公里冠军 赛道拼搏瞬间精彩回顾

2018年03月31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 刘晓明)3月31日上午9点30分,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暨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公路精英赛男子组80公里的比赛在河南省淅川县九重镇鸣枪开赛。

  大河网记者9点左右在即将比赛的赛道上看到,这里鸟语花香,风光旖旎,赛道一边是正在怒放的金灿灿的油菜花,另一边是微光粼粼的丹江水库,相信此等美景让比赛选手能发挥到最佳的状态。

 

 获奖冠军队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起步加速、弯道超车……一项项高超的技术展示着选手的专业素养,一个个飞速闪过的身影,体现着选手们的拼搏竞技精神。比赛过程中,专业选手比优争先、突破自我;业余选手纵情释放,体验运动的快乐;大家在同场竞技的同时,共同"骑赏"秀美的渠首风光。

  "淅川站的比赛筹备完善、赛道标准高、服务质量高,能够严格按照标准化赛事规则执行,竞技公平、奖励丰厚,我为淅川点赞!"一位来自郑州的选手不住称赞。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来自南京的森地客馨元鸿车队的自行车手胡浩以1小时54分12秒319的成绩取得了第一名。

  据悉,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是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倡议,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和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于2015年创办,旨在增强国民身体素质,推动全面健身计划发展。

  2016年,被人民网评为中国百强最佳赛事23位,河南省体育局被媒体评为全国最佳赛事主办方,2017年河南省被列为全国自行车赛事一级热度省份,是全国自行车赛事最活跃的省份之一。


编辑:杨剑 审核 :郭俊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